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开展“新形势下的校园疫情防控”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2-15 15:50: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4号下午3点,研工部组织开展了《新形势下的校园疫情防控》线上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校校医院成怡敏老师主讲,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成老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疫情形势,提醒同学们感染高峰虽然过去了,但病毒并未消失,大家仍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接着成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阳康后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更好地护理身体,提醒大家阳康后切勿马上进行剧烈活动,以免引起心肺不适。最后成大夫将校园常见传染病的防治给同学们做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平安健康地度过美好的研究生时光。

本次讲座在研究生集中返校前开展,旨在进一步做好研究生返校前的疫情防护宣传教育,为新学期的顺利开始奠定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