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3 17:56:17   作者:yjsy   来源:   浏览次数: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弘扬红色文化,凝聚奋进力量,2021年6月2日下午,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同志观看了电影《永远是少年》。

《永远是少年》是以共产党建立之初,冯健行、文婷等革命青年追求真理的坎坷经历为基本叙事线,艺术地再现了百年前中国的一群热血青年追求真理、无私奉献的澎湃岁月。同时,这部影片通过刻画百年前少年们为铺就中国崛起道路的伟大使命,甘愿奉献的成长历程,唤起新时代少年人的使命感,向我们传递着伟大的“中国梦”。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也让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在担当尽责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