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研究生教学案例撰写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7-01 11:07: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研究生教学案例编写,630下午,研究生院在雁塔校区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办研究生案例撰写主题讲座。各院(系)主管研究生的副院长(主任)、专业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参与案例编写教师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以及教学秘书100参加了本次讲座

经济管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刘毅博士作了名为“怎样编写教学案例”的报告,他从教学案例的概念、起源、分类,案例编写原则和要求,以及案例编写方法和技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分享了自己编写教学案例的经验。

本次讲座为广大教师参与编写研究生教学案例提供了经验,激励了教师们编写教学案例的热情,对推进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据悉,刘毅博士拥有14IT行业职业经理人经历,长期从事石油企业管理咨询类课题研究,擅长案例教学,撰写的企业案例有5篇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