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07 08:39:4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1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高荣芳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课。她强调,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紧扣五个深刻认识,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及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凝心聚力做好研究生立德树人工作,写好贯彻落实奋进之笔。

在研讨环节,与会党员围绕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发言讨论。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6个科室及有关业务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充分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通过梳理所负责业务工作中的中省政策演变、相关规章制度落实中的不足、改进工作的思路等,进一步廓清了发展思路,为做好学校研究生立德树人工作和提高管理工作能力奠定了良好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