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赴企业深入开展交流

发布时间: 2022-11-21 12:00: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16日,研究生院院长李琳一行赴长庆钻井总公司、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长庆钻井总公司党委书记吕凤军、常务副总经理倪华峰、总会计师祁宏伟,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泽参加。

在长庆钻井总公司,吕凤军就双方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务实合作。李琳就长庆钻井总公司长期以来对研究生院的关心和支持提出赞赏,他表示,长庆钻井总公司为我校研究生在企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提供了优质保障,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和合作。

在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田泽对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运行状况进行了介绍,通报了我校在站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李琳就公司对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签署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管理办法,就后续研究生进站工作达成了共识。

交流过程中,企业导师就研究生在站学习、研究、毕业论文开题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我校在站研究生就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近年来,为深入推进产学研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生院主动作为,积极拓宽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渠道。目前已选派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等学院25名研究生到长庆钻井总公司、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站学习,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