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生工作】西安石油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19 16:35: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我校2023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322112:00公布请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本人成绩我校不提供书面成绩单,请考生在指定网址自行查询、打印并留存我校对考试成绩不作排名,不提供排名咨询。

二、成绩复核

1.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评阅,多次核查,考生如对本人初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02322112:0022412:00通过电子邮件方式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受理。不接受现场、电话等其他形式申请。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填写《西安石油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并由本人签字扫描后,与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电子版发送至研招办邮箱(yanzb@xsyu.edu.cn。邮件主题按照“初试成绩复核-准考证号-考生姓名”填写,如:初试成绩复核-107053610300001-张三。

2我校将根据有关规定组织专人进行成绩复核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评、加分错误、登分错误等情况,不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3如出现漏评、加分错误、登分错误等情况,我校将于227日前,通过电话反馈考生本人;如成绩无误,不再进行反馈。

三、其他事宜

学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开展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请广大考生安心备考,并随时关注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xsyu.edu.cn/)、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及所报考学院网站发布的复试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029-88382328

人:杨老师  张老师

电子邮箱:yanzb@xsyu.edu.cn

 

 

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