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级硕士研究生体育类课程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22 10:32: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及相关研究生

2020级硕士研究生体育类课程选课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课情况

学期体育(课程编号:16S901)共开设篮球、足球、排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健美操、花样跳绳、极限飞盘、攀岩与素质拓展10种项目,在雁塔校区暂开设8个班级,鄠邑校区暂开设21个班,最终项目和班级将根据选课结果调整。

二、时间安排

202132211:3032317:00,研究生选课;

2021324日—325日,研究生院调整项目班级;

2021326日,研究生查询选课结果。

三、选课方式

研究生登录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http://yjsjyjxgl.xsyu.edu.cn/gmis/(S(a0g2tsn2t1uypgkdbtzxo2eb))/home/stulogin),在“培养管理”-“学生网上选课”界面的“公共课”栏可查询各项目班级。

每个项目班级后面有对应的标志及按钮,请根据个人课表及意愿,选择适合的时间及项目班级,点选后面对应的灰色“选课”按钮。

点选后,已选班级对应标志变为绿色“退选”按钮,其它未选班级对应标志变为“已选”。该状态即为选课成功。

如需调整,点击绿色“退选”按钮即可恢复初始未选课状态。

黄色“人满”标志为该班级选课人数已达上限,不可选。

选课界面没有“提交”、“确定”等流程或按钮,请谨慎操作。不建议使用手机终端操作。

四、班级调整

选课时间结束后,研究生院将综合考虑开设项目和选课人数调整项目班级。确因上课时间冲突无班级可选的研究生,由学院(系)统一将名单报研究生院,由研究生院协调新增项目班级后再排课。

五、选课结果确认

最终选课结果及课程安排以326日系统课表显示为准。

六、上课安排

研究生上课按照课表显示的周次、节次按时上课,课表显示的地点即为第一次上课集合地点,之后上课地点任课教师公布为准。

 

研究生院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