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遴选参加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1 15:52:3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系)

根据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工作方案的要求,学校将组织遴选优秀研究生创新成果推荐参加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展成果作者资格

(一)在校全日制及非全日制研究生

(二)已毕业时间不满一年的研究生

(三)被我校拟录取为2021级研究生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参展成果类别范围和限额

本届成果展展品展示,可根据具体情况,采用实物、展板、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鼓励实物展示、动态演示。

(一)理工科类参展成果

1. 研究生在学期间原创的科技创新实物成果,以近年来参加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研究生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大赛等学科竞赛成果为主;

2. 已发表(含录用)的符合《西安石油大学权威期刊和核心期刊认定办法》中认定的核心一类以上学术论文

3. 已授权的发明专利

4. 已出版(含已签订出版合同)学术著作

5. 技术设计图表

(二)文科类参展成果

1. 已发表(含录用)的符合《西安石油大学权威期刊和核心期刊认定办法》中认定的核心一类以上学术论文

2. 已出版(含已签订出版合同)学术著作、教材、工具书、参考书、学术译著、普及读物、电子出版物等;

3. 高水平的研究报告、决策咨询文稿、调研报告、案例分析报告、创业成果等。

(三)参展成果申报限额

参展成果以学院(系)为单位组织申报,每个学院(系)限报2项。已获国家级学科竞赛二等奖及以上的实物成果从所在学院(系)申报,不占用额。

三、时间安排

(一)510日前,学院(系)汇总并提交申报材料

(二)515日前,学校组织遴选、排序;

(三)523拟参展成果校内公示;

(四)525,上报省教育厅

四、提交材料要求

(一)《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奖申报书》(附件1)纸质版一式1份(A4纸正反打印)及电子版电子版统一命名为“申报书-学院名称+学生姓名+成果名称

(二)成果展支撑材料复印件(封面格式见附件2一式1份(A4打印,含目录,须原件相符)

(三)展板制作素材附件3纸质版A4纸正反打印)及电子版各1份,电子版统一命名为“素材-学院名称+学生姓名+成果名称”;内容包括200字左右的成果简介;23张图片(含图表)要求有图注;100字左右创新点;含有姓名、年级、专业成果成员信息;含有姓名、职称、研究方向指导教师信息。

五、工作要求

(一)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是展示各培养单位研究生教育质量和水平的盛会,也是全面展示我校学科建设特色、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机会,各学院(系)要高度重视本次研究生创新成果参展作品的遴选和推荐,确保我校参展成果的质量和水平。

(二)申请参展的研究生及指导教师要严格按照时间安排完成参展成果材料的提交和展板制作素材的准备,确保顺利参展

 

联系人:夏雪             88382327

 

附件1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奖申报书

2.成果展支撑材料封面

3展板制作素材

 

 

研究生院  

2021421

 

  • 附件【20210421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