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2-21 11:32: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系):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教学安排

1. 所有尚未开展教学工作的课程,请尽快排课,可自228起开始线下教学,并及时将教学计划和课表报研究生院备案。

2. 在疫情期间已开展线上教学的课程,自228日起按照原教学计划继续线下教学。

3. 各开课院(系)须统筹考虑,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同时应做好因疫情无法按期返校研究生的线上教学、辅导答疑和确因疫情无法按时返校上课任课教师的线上教学、教学任务调整等工作。确需调整教学计划的,须报研究生院审批。

4. 为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变化对教学工作带来的损失,所有任课教师应做好随时进行线上教学的工作预案。

5.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未进行考试的课程,所有任课教师在课程考试前须组织辅导答疑。

二、考试安排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未进行的课程考试暂定于312-20日集中进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顺延,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各开课院(系)应提前做好课程考试的相关准备工作,并督促研究生认真复习备考。

确因疫情不能按时返校研究生的所有课程考试一律按缓考处理。

三、专业实践

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各类外出实习实践活动全部暂停,待返校后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安排

研究生院    

202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