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11 16:22: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8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高荣芳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既是对我党百年奋斗历程的深刻总结,也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通过对一个目标”“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的再学习,党员干部要思想认识再深化、政治素质再提升、贯彻落实再有力。同时,她围绕领会好、贯彻好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结合研究生立德树人工作,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要求。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新征程面对面》等学习资料。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家乡的关心厚爱为动力,以落实立德树人为己任,将学习领会落脚到字当头,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让广大研究生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推动青年一代自觉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