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带队走访长庆钻井总公司

发布时间: 2021-10-21 17:15: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0日,研究生院副院长袁通路、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志坤、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李善建、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张留美一行走访了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长庆钻井总公司,并与副总经理范玉岳、何文涛、白树奎等公司领导及陶海君、石崇东、李德波等相关技术研发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还参观考察了公司展厅和实验室等。

座谈中,长庆钻井公司方面领导简要介绍了长庆钻井的发展历史、现状和未来规划等,并对研究生联合培养、科技合作的方向作了详细介绍。袁通路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研究生培养等基本情况,并就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基本需求做了说明。各学院副院长着重介绍了本学院特色专业和人才培养方向。宾主双方就生产实践中将遇到的实际问题,尤其是校企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研究生就业、学校科研特色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推进了校企合作,双方将在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实践教学、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开拓了一个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