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长庆钻井总公司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6-27 17:48: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27日上午,研究生院李琳院长一行赴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长庆钻井总公司参加2022级研究生联合培养(企校双师培养)选题研讨会暨2021级研究生联合培养(企校双师培养)结业答辩会,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长庆钻井总公司副总经理何文涛和企业导师参加了交流。

会上,校企双方就2022级研究生联合培养课题进行了研讨。随后的结业答辩会上,即将出站的研究生对自己近一年的学习收获和论文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评委老师就研究生结业答辩论文情况进行了质询。

最后,双方就联合培养基地未来的发展和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建立双方导师沟通机制,以联合培养研究生为纽带,加强双方科研合作。

2022年起,我校与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长庆钻井总公司开展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目前已进站研究生11人。双方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