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软科大区总监陈慧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3-12-21 14:30: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20日下午,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大区总监陈慧博士一行来校交流。座谈会在东方石油楼906会议室举行,部分学院有关负责人和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高辉主持。

陈慧博士围绕学科评估、“双一流”建设、学位授权审核等工作,结合软科学科排名五大指标体系、18个观测点,对我校学科发展情况、短板与不足进行了大数据分析,为各学科下一步发展方向、重点任务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高辉对软科长期以来对学校学科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交流座谈指导性强,通过各项数据的分析对比,为学校的学科建设提供了有益思路。下一步,学校将结合指标体系,聚焦内涵发展,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推进学校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