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1-20 13:57: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李强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强首先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概况、大会主题、主要成果等基本情况。他强调这次会议是在全校师生勠力同心、踔厉奋发,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

他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面向三个阶段”“立足四个现实”“坚持五条经验”“实施六大行动”“实现七个目标”,结合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职责定位对报告中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分析,深入解读。他要求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全体同志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聚焦研究生教育培养和学科建设等主责主业,抓好贯彻落实,为学校实现新提升新突破,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助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做了简短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不断强化学习、深刻领悟、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