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9-24 13:36: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17日至21日,我校开展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专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袁通路、规划处处长高辉理学院副院长折延宏期刊中心主任郭岗彦心理成长指导中心主任肖琼、校医院副主任医师成怡敏等分别为新生作专题报告,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教育活动。

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专题报告全部在线上运用腾讯会议直播进行,各位主讲老师分别围绕研究生管理制度解读学科概况与学风建设教育数学之美与数学之用石油精神、铁人精神学习研究生新生适应性教育校园常见传染病预防个方面,为2022级研究生新生上好学第一课也为研究生新生更快地了解学校,更好地适应学校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入学教育活动期间,学院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入学教育活动,部分学院结合自身实际邀请院系负责人、学科带头人以及研究生优秀代表等与新生进行交流,帮助研究生新生了解学院历史、本学科发展概况,引导学生做好研究生生涯规划。

学生观看线上入学教育报告会